理财问答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最佳答案

中信信用卡不激活就没事呀,不放心可以打银行客服电话问问,这样比较保险,毕竟每家银行政策不一样,其实留着急用钱还是有好处的,反正留着也不会收年费,前段时间因家里急用钱,就用信用卡刷了,感觉挺好的,这年头要借钱不容易呀,虽然现在每个月要去刷2万出来再还进去,一个月给人刷光手续费就300了,但感觉还是挺划算省事的。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信信用卡不激活的其实并不需要销卡的。因为你还没激活开卡,等于是张废卡。只要你一直不开卡,就不会有任何费用!!这个放心,银监会有规定的,没有激活的卡是不允许收取任何费用的。所以你不想用这卡的话,直接不开通不使用就行了。不过为了用卡安全,建议确定不用的卡,把磁条剪碎,以免被人盗用。

用户头像Chloe Wheatle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根据中信银行信用卡服务的相关规定,中信银行信用卡未激活的情况下不收取任何费用,但中信无限信用卡、国航世界信用卡、白金信用卡、魔力钛金卡以及其他年费产品除外。

用户头像冯秀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