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住房公积金全部取出来了还能交回去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取出来后,即使后悔了,也不能将取出来的钱再存回去。公积金只能通过单位缴纳,不支持私人补缴。由于取出来的钱无法再存回去,用户是否要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一定要慎重考虑。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近期要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用户不宜提取公积金。而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或者没有公积金贷款需求,用户就可以尝试提取公积金余额。

用户头像豆凝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取出来之后就算是后悔了也不能再存回去,因为住房公积金不是我们主动存进去的,是从职工每个月的工资当中直接扣除的。就算取出来后悔了也没有什么办法,因为住房公积金不像我们个人银行账户的存款那样,取出来之后还能自己再存回去,取住房公积金之前就要考虑清楚。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可以,公积金取出来后悔了不可以还回去。公积金取出后是无法再存回公积金账户的,因为公积金不由个人直接缴纳,而是由用人企业为职工代为缴存,个人无法存入资金。此外,提取公积金是不影响日后贷款的,但是剩余储存额的多少会影响贷款额度,若有购房计划提取公积金要谨慎。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