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月付逾期虽然暂时不上征信,但是会按照同行业的标准收取0.05%利率的逾期罚息。美团月付支持账单延期还款和账单分期还款,如果借款人无法按时还款,可以考虑分期。同时,美团月付的申请要求还是比较低的,只要年满8周岁,完成实名认证,是美团的活跃用户即可申请使用。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月付是不查征信的。但是美团月付针对逾期情况也是会采取一定措施的。若是在美团月付借款逾期还款了,就会按照同业标准的0.05%进行收费。另外美团月付也是不上征信的。建议在使用美团月付的时候还是要按时还款,逾期还款只会增加个人的借款成本。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上征信。美团月付的开通,使用,逾期都是不上征信的,但是如果发生了逾期,会收0.05%的逾期利率。所以,还是不要出现逾期比较好。如果无法按时还款,用户可以提前申请账单延期还款或者账单分期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Corey Elino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