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月付可以更改还款日吗?

最佳答案

月付的还款日固定为每月8号,这个还款日是无法修改的。用户只要成功开通了月付,本月使用了月付以后,到了次月8日就应该归还已使用的金额。至于出账的时间为每月1号,用户可以选择在8号前进行主动还款操作,也可以选择在8号当天由系统自动扣款进行还款。总而言之,月付暂时不支持绑定支付宝、微信进行还款,请用户在还款日当天,确保还款银行卡中有足够的扣款资金。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月付的还款日期是默认的,每月8号为统一的还款日。用户可以在还款日之前或者还款日当天进行还款,在还款日当天没有完成还款,则视为用户逾期,用户逾期后,将无法再使用美团月付。因此,美团月付还款日在不能修改的情况下,用户只能按照规定在8号进行还款,没有按时还款将产生负面影响。

用户头像甘寄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美团月付无法修改还款日期。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