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月付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美团买单月付是不上征信的。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月付的开通、正常使用、逾期均不会影响用户的征信,逾期的话主要是遭遇催收以及加收逾期罚息。美团买单月付是本月花、下月还的产品,有点类似于花呗,只不过该产品只能在美团中使用。虽然不会上征信,但是月付逾期后会影响到美团旗下的其它借款服务,有可能导致无法申请其它借款产品。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上。美团买单月付是不上征信的。根据官方客服的回答,月付的开通、正常使用、逾期均不会影响用户的征信。美团月付是美团集团推出的一种信用支付产品,美团月付可以在美团外卖进行消费时,可以先使用月付授信的额度进行消费,然后次月还款。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不上征信。美团月付的开通,使用,逾期都是不上征信的,但是如果发生了逾期,会收0.05%的逾期利率。所以,还是不要出现逾期比较好。如果无法按时还款,用户可以提前申请账单延期还款或者账单分期还款,避免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