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智贷星是正规贷款吗?

最佳答案

很靠谱,是正规平台,平安银行平安智贷的话,是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年利率12.6%起,0手续费,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这款产品对于用户的征信情况有一定的要求,如果用户的征信出了问题,则不能进行贷款。平安智贷星无需任何抵押和保证就可以进行申请,并且银行进行放贷的速度是非常快速的。借贷人的信誉度越高,所获得的贷款也就越多。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智贷星是正规贷款。这是一款由平安银行推出的将银行贷款产品整合、智能给客户推荐最优的产品方案、解决客户选择贷款产品的困扰、给客户全流程一站式服务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经过了中国银监会的严格批准和信用审核,因此是正规的。

用户头像宫暄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智贷星是属于平安银行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该贷款产品的额度最高为55万元。作为信用贷款产品,申请该贷款是不需要提供抵押资产的,只要申请人的信用状况符合银行的要求就可以申请贷款。一般情况下对于征信方面要求没有逾期记录以及近2个月的征信查询次数不超过4次即可。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