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申请可以取消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申请以后还没有下卡是可以撤销的,但是需要主动拔打信用卡中心的客服电话,告诉他你想取消信用卡申请即可。信用卡申请以后如果下卡了,那么就不可以撤销了,只能申请注销信用卡。但是注销以后,想要再次申请这家银行的信用卡,就会比较困难。

此外,信用卡不激活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主要,有一些银行的信用卡即使没有激活,也会产生年费。如果没有注意,很有可能会有逾期行为,导致个人征信报告有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申请能不能取消,要视情况而定:

1、如果申请人在网站或银行递交的申请资料,则不能取消。不过可以等银行电话回访时,表明自己的意向。

2、如果申请人通过代理提交的资料,而资料还在业务员手里,可以致电业务员进行取消。如果资料已经提交到了银行,就不能取消了,处理方法同上。

用户头像铁欣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在客户向银行提交了申请以后,如果不想要申请了是可以取消的。信用卡在审核的过程中,银行都会进行电话回访的,申请人只需要在电话回访的时候,向回访人员说自己不想办卡了即可。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