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账号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右下方“我的”,进入到个人主页;在个人主页右上方可以看到“设置”,点击进入到设置页面;设置第一栏就是“安全设置”,点击进入;在安全设置中可以更改手机号、登记密码、解锁设置等,进入到最下方“安全中心”;

在安全中心可以看到“挂失账号”、“解除账号限制”和“永久注销账号”,点击第三个。在永久注销账号页面会提醒用户是否需要注销,注销后将放弃以下资产和权益,点击“下一步”,输入支付宝密码,支付宝注销完成。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支付宝官网的服务大厅,在账户服务的自助服务里面选择“注销账户”;然后系统会自动检测账户安全服务环境,检测成功之后就会跳转至协议页面;用户需要勾选“同意”,然后进入下一步,如果有绑定淘宝账户的,会告知淘宝账户与支付宝账户一起注销或解绑;最后进行注销账户确认,填写相关信息并输入支付宝密码之后选择“确认注销”即可。

用户头像盍茉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依次点击【我的】-【设置】-【安全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确认注销】,即可永久注销支付宝账号。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