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定投多长时间合适?

最佳答案

基金定投的投资期一般为3-5年,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收益率等因素来确定定投时间的长短。一般来说,基金持有的时间越长,赎回的成本就会越低。在定投中,基金的赎回收费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基金定投属于长期投资,建议定投时间1-3年,同时设置一定的止盈点,如果亏损就继续坚持定投,坚持3-5年一般都会迎来股市上涨,等达到收益目标后,如果不看好基金后市的表现,可以一次性止盈,如果看好基金后市表现,可以止盈一部分,从而保证自己能够获得较高的收益率。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的时间在3-6年是比较合适的,基金定投又被称之为微笑曲线,如果想要实现最美的微笑曲线,那么最好是可以让基金经历一轮的牛熊周期,而每轮牛熊周期的时间在3-6年左右。

用户头像匡华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