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注销后再次申请会通过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再次申请能否通过,是需要看申卡者的个人征信的。用户在信用卡注销成功之后,还想要再申请的话,发卡金融机构是要看申卡者的个人征信的。一般情况下,信用卡注销后再次申请有一定的几率可以通过审核。而且用户每次申请办理信用卡,都有几率能通过审核,并且信用资质条件越好,通过审核的几率越高。

用户头像邱飞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再次申请有一定的几率可以通过审核。用户每次申请办理信用卡,都有几率能通过审核,并且信用资质条件越好,通过审核的几率越高。但是,用户之前产生过逾期记录,再次申请办理信用卡,审核通过的几率可能会降低。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注销后再次申请会通过,不过需要用户满足银行的要求,比如个人征信良好且具有按时归还欠款的能力。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可以通过不同的渠道,比如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在申请时不同的途径可能获得的授信额度不同。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