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销卡以后还能再申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注销后是可以再重新申请的,如果用户申请的是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在注销时只是办理了销卡而没有办理销户,那么相关用户重新申请信用卡不用提交任何资料。在销户后所有客户名下的信用卡将全部消失,而且不会影响顾客继续申请信用卡,相关用户可以到其他银行再次申请信用卡,或者继续到这家银行申请卡,甚至重新申请以前已注销过的卡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信用卡注销以后可以重新申请,但申请时间要分情况讨论。如果持卡人后悔注销信用卡,一般注销45天内可以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申请恢复信用卡的使用。如果持卡人是想申请注销行的其它卡种,一般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申请,不同银行的等待期不同,可致电发卡行客服热线咨询。如果持卡人想更换银行申请信用卡,可以直接提交办卡申请。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销卡之后是可以再重新申请的,不过不同银行对销卡之后重新申卡的规定也不一样,以招行的信用卡为例:招商银行可以在销卡后随时申请信用卡,但申请是否被批准取决于招商银行的审核结果。虽然一张信用卡销卡后可以重新申请,但会对新申请信用卡的通过率产生影响,因为之前已经有过注销记录,一旦再次销卡,对银行来说就是人力物力的浪费。

用户头像Edith Mors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