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

最佳答案

新债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这意味着,投资者只要有股票账户,即使账户内无资金也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新债,从理论来说每个投资者的中签率差不多,但是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变相的增加其中签率:利用多个账户进行申购;多只新债时,选择申购比较冷门的新债,或者发行较多,中签率较高的新债。

用户头像诸玄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新债是不讲究时间技巧的,因为在大家申请之后会在第二天统一配号,所以申请时间不会影响中签率。所以说打新债能不能中签都是需要看运气的,并不是在哪个时间段申购就可以中的。要想中签,投资者就应该坚持打新债,毕竟打新债又不需要成本,也没有门槛要求。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在上午10.00-11.00打新的中签率最高,1.30-2.00那个时间段第二高。

用户头像暴听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