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打新债如何提高中签率?

最佳答案

【1】多个账号同时申购,申请多个证券账号,增加中签概率,用不同的身份开通证券账户,这样可以提高中签的概率。

【2】顶格申购,即按照允许的最大数额进行申购,顶格申购是10000张,那你填的申购数量一定也要是10000张。

【3】坚持每天打新债,并且每一只新债都申购,不错过任何一只新债,保持账户活跃度增加中签概率。

【4】保持账户资金流动性,有闲钱的话在账户存几千或上万备用,这样才不会被轻易认定为是死账户。

【5】黄金时间段申购,上午10:30-11:30时间段申请中签率较高,这是通过大数据统计的。

【6】按时缴费不弃缴,因为弃缴有可能会影响账户的中签率,而且弃购次数达到限制接下来无法参与新债新股的申购,意味着错失很多机会。

打新债只需要有实名认证的股票账户就行,不用冻结资金,中签之后一般是一签,就是10张,每张的面子都是100元,意味着中签者只需要缴纳1000元即可,等其上市之后选择合适的机会卖出,一般是上市第一天涨幅较高,是不错的卖出机会。

用户头像Hubery Haywoo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空户都可以打新。如果要提高中签率,可采用以下方法:

1、每次有可转债的时候都顶格申购,顶额申购获得的配号数量多,所以就会增加中签的概率。

2、可以让家人朋友开立一个股票账户一起申购,这样就会增加中签的概率。有10个账户申购,都采用顶额申购,则中签的概率会远远大于1个账户。

3、买这个公司的股票,当上市公司有配债发行的时候就认购,配债一般会100%中签。

可转债中签之后,应在申购日后第2个交易日16:00之前需要保证账户中有足额的认购资金,不足的部分视为放弃认购。账户资金不足时,可以通过银证转账转入资金或适量卖出股票等方式补充资金。

投资者要注意,可转债中签后如果连续12个月放弃缴款三次,则半年内不能进行新股、新债申购。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顶格申购

每天都可以顶格申购,在申购的时候,不用担心会中签太多张,因为中签的概率不会很高的,一般都是1-2张,低申购数量为10张,顶格申购数量为1000张,在申请的时候是不需要先交费的,只有在中签后才需根据实际中签数量缴款,所以在申购时是没有任何资金压力的。

2、多开账户

投资者是只有一个账户来进行申购,可以用多个账号来申购,只是平台不一样的话,只有第一次的申购才是有用的,其他的都是无效的,但如果家人同意的话,是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证开立多个证券账户,提高账户的数量,从而提高中签的概率。

3、选择好时间

一般来说,由于电脑抽号具有随机性,中签号码在整体上是均匀分布的,不过从概率上来说,当数字处于中间区域时,中签的几率最大,而下午会有很多机构投资者下单,属于高峰期,如果要想使申购号码处于中间区域,选择在下午1点半~2点之间下单中签的概论可能是会比较大一点。

总的来说,中签的概率基本上都是随机,运气的成分也是比较大的,一次不行,可以接着下次,次数多,机会就会相对大一点。

用户头像受竹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