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的房子可以退税吗?

最佳答案

可以退税。房贷退税是指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时,对于符合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要求的,可以申请房贷退税。根据《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第十四条纳税人本人或者配偶单独或者共同使用商业银行或者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为本人或者其配偶购买中国境内住房,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在实际发生贷款利息的年度,按照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扣除期限最长不超过240个月。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房是可以退税的,但是一定要还清贷款才可以退税,还清了全部贷款本金和利息后,可持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抵押物的房地产其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区、县的房地产交易中心撤销抵押。

用户头像Coral Coffe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退税。房贷退税是指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时,对于符合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加扣除要求的,可以申请房贷退税。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