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征信记录能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征信中没有任何信贷记录,用户就属于征信白户,征信白户是可以买房的。当然,征信白户申请贷款买房,审核会比较严格,但是只要满足房贷申请条件,并且拥有足够偿还本息的能力,有一定的几率可以通过贷款审核。而征信中有逾期记录,就无法通过房贷审核。因此,用户的征信中没有任何信贷记录,可以正常提交房贷申请,至于能否通过审核,以银行的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征信记录能贷款买房的,没有征信记录只是代表没有参考的征信记录,并不会因为没有征信记录从而不能贷款买房的。因为银行会从其他方面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的,比如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收入情况等方面来判断,只要申请人符合贷款条件,就算没有征信记录,银行同样会同意贷款申请,并放款的。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很多门槛低的银行对于购房者的征信要求比较低,无征信记录≠黑户,就算征信记录很多,但是有逾期、违约记录,对房贷肯定是有影响的。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