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怎么开通花呗收款?

最佳答案

用户首先需要开通支付宝收款码,拥有收款码以后,在支付宝的商家服务里面开通花呗收款。如果在开通花呗收款时,需要上传相关的凭证,那么请填写并上传相关的信息,在3个工作日可以获得审核结果。当页面提示“不符合开通条件”,说明用户的账户不符合收款码开通花呗收钱的要求,用户暂时无法开通。开通成功后,使用花呗付款渠道收款,每笔将按照交易金额的0.8%收取服务费,具体费率则以花呗收钱页面的显示为准。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支付宝,进入支付宝主界面,点击上方的“搜索框”。输入商家服务后点击“搜索”,在搜索结果中点击进入“支付宝商家服务”。点击进入“花呗收钱”选项,点击“花呗收钱服务”。打开后面的滑块即可开启花呗收款功能。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APP进入支付宝。在主页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花呗收钱”搜索,点击“花呗收钱官方”按钮。点击“去开启”。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支付宝提示:开通成功,支付宝花呗收款开通操作成功。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