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家花呗收钱可以不上传营业执照吗?

最佳答案

花呗收钱可以不上传营业执照的。按照支付宝的规定来看,花呗收款是不需要上传营业执照的,用户按照流程正常的开通花呗收款服务即可。也就是说,没有营业执照能开通花呗收款,营业执照并不是开通蚂蚁花呗收钱的必要条件。支付宝为了快速为小微商家提供花呗收钱服务,不具备营业执照的商家也可以申请花呗收钱。

不过如果开通者是普通商家的话,在上传营业执照的时候,营业执照需要与支付宝账号本人一致。如果没有营业执照,其他经营资质证明也可以。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提交的营业执照和支付宝户名一样,则需要上传授权函。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收款码也可以开通花呗收钱服务,这个并没有强制要求需要营业执照。有部分小商家并没有办理营业执照,生成的二维码也是个人收款码,这时候只要进入商家服务页面,同意可以开启花呗收钱的功能。即使不开通花呗收钱,150元以内的花呗订单,用户也可以正常收款。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开通花呗收款不一定要营业执照和门面,只有开通信用卡收款才需要这些。支付宝用户开通花呗收钱是不需要上传营业执照的。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