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州公积金可以网上提取吗?

最佳答案

关注【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为我们在下方菜单栏中点击查询办理就可以进入登录账户了。我们可以在业务类型下选选择【提取业务】,然后我们就可以根据提示按步骤进行操作了。当我们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核对无误后,确认并上传资料,然后通过短信验证码和人脸识别即可等待资金到账。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2013年11月27日正式启用网上预约提取业务。需要办理提取业务的用户,可登陆中心网站,在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提取业务预约。用户可预约未来10个工作日中在任一家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提取业务。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登录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后,在首页找到公积金查询中的【个人业务】,进入个人版网上办事大厅。该操作对电脑系统和浏览器有规定,不过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可以办理的。

用户头像第向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