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逾期一天还进去还可以再借出来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借呗逾期一天还了能不能借出来要看系统评估结果。在借呗借款之前,系统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通过借款评估,那么借呗还是可以借出来的,但是用户未通过借款评估,说明逾期一天影响了评估,那么借呗就无法再进行借款,只有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慢慢恢复借款资格。

借呗对还款要求是非常看重的,如果借款人没有按时对借呗还款,那么对借呗影响是非常大的,并且还会降低支付宝芝麻信用分,所以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的情况。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逾期一天还进去,能否再借出来,主要是看系统的审核结果。有的用户经常性逾期,这样系统对于用户的容忍度就很低,虽然只逾期一天,但是还清借款以后会收回贷款额度,这样借呗就不可以再借了。而有的用户一直按时还款,这次是突发性的逾期,那么还清贷款一般是可以再借。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一天还进去还能不能借需要看个人资质。如果借呗逾期一天后还清,系统就会对借款人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资质较好,并且之前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那么是有可能可以继续借出来的。如果个人资质一般,之前频繁出现逾期行为,那么还进去是不可能再借出来的。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