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注销淘宝账号支付宝也跟着注销吗?

最佳答案

虽然你的淘宝绑定了支付宝账号,但是支付宝账号是用来支付的,两个账号是独立的账户,用户在注册支付宝账号之后关联的淘宝是不会被注销的,还能够正常的使用。所以你可以让你不再使用的支付宝账户注销,然后将这个账户从淘宝中解绑,再将淘宝绑定新的支付宝账户,这样淘宝又可以正常的使用了。因为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购物软件,所以淘宝只能用支付宝以及银行卡进行支付,不能够用其他的支付软件支付。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支付宝账号淘宝不会跟着注销的。注销支付宝账号,淘宝账号不会跟着注销。但是需要支付宝先解绑淘宝账号,这样支付宝注销时就不会同时注销淘宝账号,淘宝就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绑定的支付宝注销以后,淘宝是不会跟着一起注销的,需要单独注销淘宝才可以。但是绑定的支付宝注销以后,绑定也就失效,需要重新绑定支付宝。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