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保险产品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投资者购买银行代销保险产品15天内可退。投保当天可以在银行柜台当场撤单,但是撤单有要求。在银行销售的保险,投保当天只要在银行柜台就能退保(通俗而言,相当于撤单),随后钱当场退回客户账户。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是因为钱还未转入保险公司账户。但投保后第二天,银行柜台就不能撤单,消费者到保险公司柜台,填写退保申请单,或让保险公司的人带申请单到银行网点,之后再过三五个工作日,钱才能退回。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如果我们在银行投保之后又后悔了,我们就可以携带好退保所需要的资料前往银行办理退保手续,然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将退保资料交给保险公司办理退保。不过我们也可以直接携带退保资料前往保险产品的承保公司办理退保手续,这个保险公司的名称都会在保单上注明。

用户头像牟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银行保险产品是可以退的,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的话,则可以拿回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的话,则只能拿回保单现金价值,因此,如果投保人决定需要退保的话,则最好是在犹豫期内退保,否则可能会产生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羿琰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