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分期付款是一次性扣除总额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付款,但是系统一次扣全额,这是因为分期付款的含义其实是分期还款,至于扣钱还是一次性扣除的,毕竟商家没有收到全款是不会给用户商品的。如果分期付款,只支付一部分钱,作为商家只收到一部分资金,绝对不会将商品卖给用户。因此,花呗分期付款时要求可用额度大于等于付款金额,否则就会出现分期付款失败的提示。

用户头像么紫南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付款是一次性扣除总额的。在使用花呗分期的时候,花呗需要保证可用余额大于或等于分期付款的总金额,否则是无法分期的。所以一旦分期付款后,就会扣除总额花呗额度,用户只需要根据每月账单进行还款即可。

用户头像歧婉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是的,在使用蚂蚁花呗分期付款的时候,是按照商品价格和分期所产生的利息,一并扣除花呗的可用额度。也就是由花呗先垫付货款,接着用户再向它分期偿还并支付利息。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