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被止付了可以还最低还款额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止付后能否还最低还款是根据信用卡的止付原因来看的。若是由于持卡人主动申请的信用卡止付或者是因为支付出现安全风险问题造成的止付是不会对用户的信用卡还款造成影响的,持卡人还是可以采取最低还款的方式进行还款。若是因为信用卡逾期造成止付,那么已经逾期还款的情况下是不能再继续最低还款的,只能全额还款。

用户头像声清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被停卡还是可以最低还款的,最低还款是发卡银行给予像一颗颗持卡者每个月一次的权益,持卡者在无力还款的时候,是可以选择最低还款的。也就是说,就算信用卡被停卡了,只要发卡银行没有要求一次性还清的话,持卡者是可以按照之前规定好的最低还款方式还款。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被冻结的信用卡可以支付最低额度,但你只能在余额付清后申请解除冻结。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