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运费险自行寄回会赔付吗?

最佳答案

会,但是在自行寄回快递之后记得在淘宝订单的售后里面填写正确的退货信息,选对快递公司填对单号,这样商家在确认收货之后系统会自动开始审核,审核完毕之后会把运费险赔偿的金额打到购物者的支付宝或者银行卡里面。

在购买了运费险的情况下发生退货,建议使用上门取件,这样自已不用亏本,直接用运费险来抵消。

用户头像楼玛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购物后要退货或换货,有运费险即使是自行寄回也是能理赔的,消费者只需在订单详情页选择“退款/退换”,按照实际需求操作,商家同意退换货后,选择快递自行寄回,并填写正确的物流信息,待商家收到货品后,保险公司会在规定时间内退回运费补偿。

运费险的理赔与消费者实际邮寄运费没有关系,若是理赔标准低于实际运费,差额由消费者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都是会赔付的,反正只要你填写的单号没有问题的话,最后退款成功了,保险都会赔的。

用户头像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