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消磁了还能往里打钱吗?

最佳答案

可以,消磁了只是不能取款,在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可以手工输入账号存款,所以同样也不影响款的汇入。而且存款时小单上不能显示出余额。

现在银行一般都不给补磁了,请在款汇入后本人带身份证开卡地网点换卡。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消磁以后还是可以往里面打钱的。具体有以下几种方法:

1、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提现到卡上。如果你的银行卡绑定了微信或支付宝,即使银行卡消磁了,也可以通过转账方式,将钱充值到微信零钱包或支付宝里,再通过提现到卡上。

2、使用手机银行转账。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时,是可以通过输入银行卡卡号来转账的,即使银行卡磁性消失了也没关系。

3、通过ATM机存钱。ATM机是可以无卡存款的,即不需要卡片,只需通过输入卡号就能存款。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银行卡消磁以后还是可以往里面打钱的。也就是说,银行卡消磁之后只是持卡者不能取款,但是银行柜台工作人员还可以手工输入账号存款,所以同样也不影响款的汇入。

遇到银行卡消磁的情况,持卡者需要前去发卡银行的线下柜台进行更改新卡的操作。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