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暂停赎回是被套吗?

最佳答案

基金暂停赎回不是被套,基金暂停赎回一般是因为短期内基金赎回压力比较大或者是市场波动比较大,基金经理手里暂时没有那么多应对赎回的资金所引起的。一般情况下,我们若是基金浮盈比较多的话,我们可以等基金能赎回的时候再进行兑现,若是基金亏损比较大的话,说不定等基金开放赎回的时候我们又回本了。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暂停赎回不是被套,暂停赎回是因为在短时间内基金的赎回压力较大,基金经理手头上暂时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可以应对赎回的资金所引起的,所以暂停赎回。这时候资金就很难变现,只有等到开放赎回,才能完成赎回,在此期间,钱是不会少的,基金照样运转。

用户头像情绪别致的疯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基金暂停赎回一般都是由于基金需要调整一下(如份额折算,基金改型等)。而你说的被套,一般是指你买基金买在高位,然后基金下跌,并长时间超不过你购买的点使你回不了本,这时你就等于被套了。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