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消费凭证不上传没事吧?

最佳答案

网贷不上传消费凭证,网贷机构可能会让用户一次性还清网贷。因为消费凭证主要是网贷机构用来审核资金的去向,用户无法提供证明材料,网贷机构会怀疑用户违规使用资金,为了避免风险,就有可能让用户提前还清贷款。对于用户来说,一次性还清贷款,还款的压力是很大的。对于用户来说,一定要按照网贷机构的规定来上传消费凭证,不然网贷机构是有权提前解约的。

用户头像夔晓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凭证不上传是有事的。消费凭证一旦不上传,借款方会要求申请人把剩余未还的贷款金额一次性全部还款,还会收回借款额度,以及要求借款人支付违约金,甚至还会导致下次无法再次申请该贷款。银行为了核实资金用途,是会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持卡人必须在收到短信后3天内,将真实的消费凭证进行上传。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可以,按时还款只能保证借的这笔贷款不会逾期,和上传消费凭证没有直接关系。毕竟银行让上传消费凭证的目的是想弄清楚这笔钱的真实资金流向,看是不是和申请时提交的用途一致。

用户头像Frederica Ber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