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停牌钱能领出来吗?

最佳答案

视情况而定,如果是上市公司破产直接退市,根据优先偿债权,股东的钱拿不回来,概率较小,其他情可以拿回来。

如果是上市公司发布重要信息停牌的,后续等待复盘后就可以交易;如果是上市公司触碰到了退市机制而停牌,这种情况股票停牌再复牌会出现很多跌停板,跌停板开板后可以卖出;如果是公司违规操作虚假信息需要调查而导致的停牌,复牌后也可以进行卖出操作;如果股票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内任然可以交易股票,该股票涨跌幅仍然是10%。期间股票卖出去了,钱就能拿回来,如果没卖出去,那么会进入三板市场,投资者开通权限后任可以交易。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牌期间,钱是不能取出来的,投资者要等到股票复牌后才能取出资金。股票停牌主要有三种原因,一是上市公司有重要信息公布时,二是证券监管机关认为上市公司须就有关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问题进行澄清和公告时,三是上市公司涉嫌违规需要进行调查时。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股票停牌期间是不能交易的,不能交易也就意味着钱拿不出,等股票上市交易后将股票卖出钱就能拿出来了。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