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停牌后复牌的股票是涨还是跌?

最佳答案

如果个股在配股停牌之前,主力已经经过大幅的拉升,或者炒作,则在复牌时,个股可能会出现小幅的回调;如果个股在配股复牌时,市场行情较差,受市场行情的影响,股价可能会出现下跌的情况,反之,当市场行情较好,则股价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个股在配股之后,会进行除权操作,使其股价作出相应的下调,且在除权之后,如果股价上涨,被称为填权,上涨到除权之前的基准价格,被称为填满权,反之,股价下跌,被称为贴权。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看停盘期,看大盘是涨是跌,如果大盘涨了200点涨的可能性极高;其次看停盘的原因,如果是利好消息,一般是看涨;如果是重组失败一类的坏消息,很大可能是要跌。复牌指某种被停牌的证券恢复交易。复牌是相对于停牌来说的,停牌是指股票由于某种消息或进行某种活动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

待情况澄清或企业恢复正常后,再复牌在交易所挂牌交易。复牌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而对于非股改情况下的复牌,是有涨跌幅限制的。

用户头像Ogden Dutt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比如开股东大会,停牌一天,第二天没有好消息也没有坏消息公布,那么中长期走势走势就继续延续之前的走势,单日走势看大盘脸色和庄家操作。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