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商贷还款有几天宽限期?

最佳答案

网商贷没有给出还款宽限期,网商贷逾期后就会上征信,而且还会产生罚息,罚息计算公式: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不过很多网友在使用网商贷还款时,出现过1到3天的逾期还款,后期网商贷也没有把逾期记录上传至征信,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网商贷在还款上还是有缓冲期的,这里建议大家最好不要超过3天。

用户头像仇如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商贷没有宽限期。网商贷在还款日过后还款,就会算逾期还款,逾期还款时除了要支付本金与利息,还需要额外支付逾期利息。这个逾期利息是由系统自动计算得出的,只要是还款金额大于,大于本期应还的本息,那么金额中就包含了逾期利息。当然,用户逾期后尽快将欠款结清,等到还清整笔贷款以后,可以让网商银行开具非恶意逾期的证明。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商贷没有给出还款宽限期。网商贷逾期后就会上征信,还会产生罚息,罚息计算公式为逾期账单金额(逾期本金加利息)×利率×1.5×逾期天数(不计算当天)。在使用网商贷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一般在还款日当天12点前充足金额就可以,12点之后系统会分批次扣款。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