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暂停使用要一次性全部还清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被银行停用后,并不代表持卡人需要一次性还清未还完的全部账单欠款,不过客户最好尽快还清。毕竟卡片因逾期停用后,如果继续逾期,那逾期时间越长,造成的不良影响会严重。不仅罚息会越来越多,客户的个人信用也会受损严重。

况且要想恢复卡片使用,自然得先将欠款还清,然后才能好好养信用。不然一直逾期不还,征信是没法修复的。要知道,逾期记录在客户还清欠款后一般还至少得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您需要先向所持信用卡的所属银行申请提前还款,在申请通过后,才能一次性还清。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您选择了一次性还清欠款,您还是需要支付分期还款的手续费,且需要承担违约金,所产生的服务费也需要按照之前的约定缴纳。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必须的,信用卡冻结银行会要求一次性还清,因为都是卡出现某种风险状况后才冻结的卡,冻结信用卡后就不能再使用了,为了银行资金安全考虑,银行都会要求持卡人一次性归还欠款的。

用户头像郗凌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