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办理etc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去银行办理ETC首先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同时需要将车辆开至银行营业厅的附近。ETC有储值卡或记账卡两种形式的,工作人员在收到材料后会进行审核。之后会有工作人员登记资料和服务,申请人需要缴纳相关的费用。在领取ETC设备后,银行工作人员会将设备给客户安装好,这样ETC就办理成功了。

用户头像钱凯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只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然后银行营业网点,填写一张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去银行办理ETC首先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同时需要将车辆开至银行营业厅的附近。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