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扣费失败会自动扣第二次吗?

最佳答案

etc扣款失败会进行第二次扣款,若是第二次扣款依旧失败,是不会继续扣了,需要车主自己去补缴。使用etc扣款失败之后,可以听从收费站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人工通道,通过刷卡或现金的方式缴纳通行费即可通行。需要注意的是,若是超过30天不补缴就会影响个人征信的。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扣款失败会再次扣款。若etc系统扣款失败会再次尝试扣款,仍扣费失败的话,会进入人工干预流程,需查明扣费失败原因,并进行补交。除此之外,如果现场扣款失败,可以听从收费站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人工通道,通过刷卡或现金的方式缴纳通行费即可通行。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etc扣款失败会进行第二次扣款,若是第二次扣款依旧失败,是不会继续扣了,需要车主自己去补缴。使用etc扣款失败之后,可以听从收费站工作人员引导进入人工通道。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