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多久不还会上征信?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逾期三天以上就会被上传到个人的征信记录中,京东白条逾期是要收取违约金的,若未能在到期还款日前足额支付到期应付的款项,就会视为违约,按日计收违约费用,违约金比例为每日百分之0.05。京东白条恶意逾期也会上报央行征信的。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以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时刻享受30天的免息期或者是3到24个月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对于恶意逾期不还的情况,京东同意会将记录上传给央行。

用户头像景代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白条逾期15天以上就会上征信。逾期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会影响个人信用,为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应该按时还款。但消费者在京东购物可申请最高1.5万元的白条,购物可享受30日免息期,或者3-24个月内分期还款的消费方式。

用户头像Stanford Yul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白条逾期三天左右就会记录进个人征信内。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