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贷款最长可以贷多少年?

最佳答案

30年。公积金借贷买房,男性最长可借贷至65岁,女性最长可借贷至60岁,最长借贷年限不能超出30年,二手房最长借贷年限不能超出20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委托受委托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结算等金融业务和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缴存、归还等手续。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最长贷款年限一般不超过从贷款之日起到退休年龄的年限。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长不得超过30年。个人住房公积金如果是二手房,贷款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0年。如果临近退休的申请人贷款,贷款时间可以考虑其还款能力的基础上适当放宽1至3年。

用户头像百文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最高贷款年限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最高贷款年限20年;房龄+贷款年限≤30(市直房龄不超过20年);年龄+贷款年限≤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法定退休年龄一般是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