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团信用卡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美团借钱没有还款宽限期,用户必须在还款日当天24点之前确保还款资金到账,超时还款或者是还款资金超时到账,都会视为用户逾期。美团借钱的还款记录会上传到人行征信中,用户逾期还款,那么会有逾期记录上传到人行征信,从而导致个人征信不良。因此,用户申请美团借钱成功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可以在逾期之前申请协商还款。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发卡银行有信用卡还款宽限期,那么宽限期通常是1-3天,也就是说美团信用卡还款日到了可以推迟1-3天还款。而发卡银行没有推出还款宽限期,则美团信用卡必须在还款日当天还款,一旦推迟还款,就是视为用户逾期还款。大部分美团信用卡均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用户推迟3天还款,系统仍然会视为用户正常还款,正常还款就不会有不良记录上征信。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美团信用卡是属于商业银行和美团推出的联名信用卡产品,美团信用卡是有还款宽限期的,一般情况下,美团信用卡的还款宽限期是3天。则在信用卡还款日后三天都是属于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在还款宽限期还款都是属于按时还款的。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