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投诉悟空保险自动扣费?

最佳答案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一般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退回,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另外,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中途退款,一般会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后退还剩余保费,若是保障期满退保,则无法退回任何费用。

此外,如果是因为不小心误投悟空保导致扣款,可以和承保保险公司或悟空保协商,看是否可以退回已经自动扣费的钱,但是若已经投保很长一段时间,比如几个月、甚至一年之久,那么也就只能通过退保的方式获得保单现金价值或剩余保费了。

用户头像牛德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联系悟空保平台投诉,要求其停止扣费并退还之前错误扣除保费。另外如果在与平台沟通无果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借助比较有威信的第三方平台如黑猫投诉平台进行问题反馈举证及赔偿诉求。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向所在城市的银保监分局进行举报投诉。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