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怎么追回?

最佳答案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一般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退回,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另外,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中途退款,一般会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后退还剩余保费,若是保障期满退保,则无法退回任何费用。

此外,如果是因为不小心误投悟空保导致扣款,可以和承保保险公司或悟空保协商,看是否可以退回已经自动扣费的钱,但是若已经投保很长一段时间,比如几个月、甚至一年之久,那么也就只能通过退保的方式获得保单现金价值或剩余保费了。

用户头像潜忆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不一定能追回: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一般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追回,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犹豫期后退保可退回保单现金价值。但如果是一年期保险,则中途退保可在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之后退还剩余保费。

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是不小心误点悟空保险导致自动扣费,可及时联系悟空保险客服,比如拨打悟空保客服热线,或在悟空保公众号上联系客服进行协商,如果投保的时间不长,通常可以通过协商追回已经自动扣费的钱,但如果投保的时间较长,比如投保了三四个月、一年等,那通常就只能通过退保的方式追回保单现金价值或者剩余保费了。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将悟空保扣的钱要回来。悟空保退保,可以直接在“悟空保严选”公众号中找到“我的保单”,进入之后选择自己需要退保的保单,进入即可看到退保入口,点击退保即可,或者也可以在公众号找到客服协助自己退保。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通常可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但若是一年期保险产品,则一般可以在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之后退还剩余保费。

用户头像甫智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