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还能追回么?

最佳答案

悟空保险自动扣费,一般可以通过退保的方式退回,如果是在犹豫期退保,可退还已交保费,如果是在犹豫期后退保,则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另外,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中途退款,一般会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后退还剩余保费,若是保障期满退保,则无法退回任何费用。

此外,如果是因为不小心误投悟空保导致扣款,可以和承保保险公司或悟空保协商,看是否可以退回已经自动扣费的钱,但是若已经投保很长一段时间,比如几个月、甚至一年之久,那么也就只能通过退保的方式获得保单现金价值或剩余保费了。

用户头像伟幻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是不能退的,我们自动扣的钱就是我们每个月交的保费。如果想要继续享受保险的保障,那么自动扣的钱就不能退。如果不需要该保障的话,我们就只能申请退保,但是要注意,如果是退保的话,在犹豫期内,保险公司会退还全部已交保费,但若是在犹豫期后退保,那么保险公司则只会退还保单现金价值,而我们收到自动续费扣款的信息之后一般也就意味着已经过了犹豫期。

用户头像Archibald Meredith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悟空保险的自动扣费一般是不能追回的,追回的方式只能是退保,在犹豫期内申请退保,那么可以全额追回,但是过了犹豫期退保那么只能追回现金价值或者是剩余的保费。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