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钱多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消费。金额不大的话,可以等它就在信用卡额度内。那么当你下次消费时会首先消耗溢缴款的金额。

2、取现。一般信用卡取现会产生手续费和利息。但是溢缴款除外。信用卡多存的钱可以在柜台取出来,不用支付手续费。但是按照信用卡记账原则和风险管理,一般必须存入后第二天或者之后本人带身份证办理。但是大家需要注意一下,信用卡使用规定中,ATM机取款基本上都要收取取现手续费,通常标准是按取现金额的0.5%,最低5元收取。境外取现手续费要高一些,具体看银行。

3、现金转出。溢缴款可以在柜台或者规定的自助设备上直接转出到本人名下银行卡。这个也是免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段干清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在给名下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多还了钱,那就会形成溢缴款,而溢缴款会在持卡人之后刷卡消费的时候优先使用,例如持卡人本期需要还款两千,但是还款了两千一,那么就会形成一百溢缴款,然后在消费时就会优先使用多交的一百。一百溢缴款用完之后,再会使用到卡片额度。而如果刷卡消费后还有剩余,那还可以用来抵偿之后产生的账单;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取现出来。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多存钱的话叫做溢缴款,会优先自动抵扣下次消费账单的,取现的话就有手续费用和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