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有效期多久?

最佳答案

一、信用卡。信用卡的有效期是由银行来定的,所以不同的银行,它们的信用卡有效期也是不同的,而且不同的卡种,有效期也是不同的。不过大部分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是在3到5年左右的样子,也有一部分信用卡的有效期可以长达8年左右。而想要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有效期有多久,直接在卡面上就可以查看到了,因为每一张信用卡的卡面上都会标注该张卡片的使用期限的。

二、借记卡。借记卡和信用卡一样,也是有有效期的,不过借记卡的有效期一般会比信用卡的有效期要长,基本上是十年左右的样子,而且你在自己的借记卡卡面上也可以看到该期限。另外一部分磁条借记卡可能没有期限,但是现在磁条卡已经不再发行,建议大家更换成芯片卡。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有效期一般是指卡片的使用期限,现在储蓄卡和信用卡卡面上都会印有效期限,例如标记是12/20,这表示有效期会到2020年12月。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您的卡有效期写的是09/30,说明卡的有效期是到2030年9月。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