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未激活信用卡如何注销?

最佳答案

未激活信用卡的注销流程主要有两种,分别是银行柜台注销以及客服电话注销,下面来分别介绍一下这两种注销方式的具体流程:

1、银行柜台注销流程:用户需要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未激活信用卡,前往附近的发卡银行营业网点,找到工作人员填写注销申请表。接下来工作人员会进行信息确认及资料录入,录入信息后,银行会告知已经安排注销,用户就可以在45天后查验注销有没有成功。

2、客服电话注销流程:首先需要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选择流程、操作或者直接按“0”转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提出注销申请。按照要求提供卡号、身份证号之后就可以进行注销了。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拨打发卡行客服电话注销:可直接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热线,转人工客服申请销卡。待客服确认个人信息无误后,且卡片没有欠款,就会为您办理卡片注销。

2、去银行柜台办理注销:用户只需要带上个人身份证和未激活的信用卡到银行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办理注销即可。

一般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是不会产生年费的,但是有些银行发布的高端信用卡就算没有激活也是会有年费的。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注销方法如下:拨打信用卡上的24小时客服电话申请注销,客服确认身份后会为你销卡;直接到银行柜台办理注销手续,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申请注销45天后到银行ATM机上插入该信用卡,然后查看信用卡的状态;若成功注销,ATM机上就会显示该卡已失效;若信用卡可以正常使用,一定要及时与银行客服联系,再重新销卡。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