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里面的交易记录怎么删除?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登入自己的微信号码,在微信点击我--钱包,选择自己的微信钱包,进入微信钱包之后,点击选择右上角的一个正方形图标,进入支付中心之后,在下方找到账单选项,点击进入,进入账单界面后,点击右上方筛选,选择好需要删除的交易类型选中。然后找到你需要删除的交易记录长按之后出现删除按钮,点击删除,这个样子就可以删除微信交易记录了。

用户头像宝辰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软件,并且登入账号,,打开软件界面,在微信登入界面中的右下角选择【我】点击,进入,选择自己的微信钱包。点击进入微信钱包后,点击界面右上方点击方框型,进入支付中心,点击静茹支付中心,在支付中心中点击进入交易记录,点击进入交易记录,选择需要删除的记录,常按住,等待删除出来点击删除,这样就完成删除的操作步骤。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点击微信右下角【我】->【支付】;点击【钱包】;点击右上角【账单】,选中账单记录长按后可出现【删除】按钮,点此按钮进行删除即可。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