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封号里面的钱怎么拿出来?

最佳答案

微信封号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因为微信被封之后用户会被强制退出,再点击登录时系统会提示帐号已被封禁,若是里面还有钱系统会提醒:该微信账号当前有未提取或结清的财产项,请轻触“确定”发起临时登录权限申请,根据指引操作即可。不过这种情况下的登录属于临时登录,次数有限时间有限,用户还需尽快转移资产。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打开微信页面,登录被封微信账号。2、这时系统提示弹出,点击【确定】,展开财产提取指引,点击【退出】。3、之后在返回登录界面,再次点击登录微信。4、登录成功后,点击右下角【我】,再点击页面上的【钱包】。5、在钱包页面点击【零钱】,根据自己的财产情况进行提现或转移操作。6、接下来根据提示信息,输入密码。7、最后申请成功,耐心等待,系统审核通过后,会自动到账。

用户头像只想嚣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封号处罚说明的页面下方找到【暂不解封,我要提取零钱】,然后根据提示开启财产入口,临时登录微信后,我们在把【钱包】的零钱或理财通里,把钱提现到银行卡里即可。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