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欠信用卡十几万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欠了10几万还不起了,可以先尝试与银行进行协商还款。用户需要主动联系银行,说明逾期的原因,并且表明自己的还款意愿,之后再向银行申请停息挂账。银行收到申请以后,会对用户进行审核,通过审核以后会再行约定还款金额与还款时间。

协商还款成功,用户就有充足的时间来准备还款资金,这样就可以有计划地还清十几万信用卡欠款。而没有通过审核,协商还款失败了,用户可以抵押或者变卖资产来获得现金,或者现金以后可以用于还信用卡。毕竟没有现金了,资产也是可以变现的。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自身有10万块钱,那就选择全额还款。如果没有钱全额还款,也可以选择最低还款,大约需要还10000元左右。最低还款还还不起,可以再去办2-4家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每家办个1万左右,如果下了两家也有20000元,这20000元会给你一定的喘息时间。接下来,你就需要拼命工作赚钱,把欠的10万元全额还上,值得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卡套卡,这会对自己的个人信用有影响,甚至越欠越多。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信用卡欠几十万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分期还款,这是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但是不能因为自己还不上就可以不还了,在刷这几十万元信用卡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自己以后还是要还款的,否则的话就有可能会被法院认定成为恶意透支信用卡。

用户头像图门歌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