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不续新卡会被注销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到期不续卡,系统会自动注销已过期的卡,用户不需要去注销原卡。而原卡有欠费,那么系统就不会自动注销。必须等用户结清信用卡欠款后,系统才会开始执行注销。没有正式注销以前,用户都可以撤销注销申请的。而一旦注销成,销卡可以恢复卡片,销户就不能恢复了。用户到底是选择销卡还是销户,主要是看后续用户是否还会需要申请发卡银行的信用卡。

用户头像矫翠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会被注销,但是账户不会被注销。信用卡到期之后会自动失效,无法再使用,若是确定不续卡,持卡人可以和银行说明,不要银行寄发新卡,然后申请注销卡片,银行就会帮忙把卡片给注销掉。卡片必须没有账单欠款,也没有溢缴款,才能注销成功。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了不会自动注销,需要持卡人注销信用卡,本人拿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到银行柜台,填写注销信用卡申请表申请注销信用卡。如果有金额没还清,需要现场还清,并停止使用信用卡,等待46天左后才能正式注销,正式注销之后可以销毁卡片。

用户头像Pearl Arthu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