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钱多还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持卡人在给名下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多还了钱,那就会形成溢缴款,而溢缴款会在持卡人之后刷卡消费的时候优先使用,例如持卡人本期需要还款两千,但是还款了两千一,那么就会形成一百溢缴款,然后在消费时就会优先使用多交的一百。一百溢缴款用完之后,再会使用到卡片额度。而如果刷卡消费后还有剩余,那还可以用来抵偿之后产生的账单;或者也可以选择直接取现出来。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信用卡还款多还了钱,那么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处理:可以直接刷卡消费掉,找一个价格和溢缴款相同的商品付款,这样就不用担心刷卡消费后还要再要还款了。可以将其留在信用卡额度内,下次消费的时候会首先消耗溢缴款的金额。

用户头像过倚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多还了信用卡的钱一般叫做溢缴款,持卡人可以把它留在卡内,用来刷卡消费或抵扣下一期账单金额。也可以直接在ATM机上进行取现,直接提取现金,一般溢缴款取现有一笔手续费。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