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准时宝是扣骑手的钱吗?

最佳答案

准时宝不是扣骑手的钱,这是美团店铺商家为用户投保的一份外卖延误险保险产品,如果超时且满足赔付条件,则由保险公司为用户赔付一笔钱。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团准时宝保险不是扣骑手的钱。美团准时宝保险是店铺商家为每一笔外卖订单所投保的外卖延误险产品,若是买家点的外卖超时且满足理赔条件,那么保险公司会为该买家赔付一笔钱,因此,美团准时宝保险的保费是商家出的,理赔的钱是保险公司出的。只不过,如果因为骑手自身原因导致外卖超时送达,平台也会对该骑手进行处罚。

用户头像后盼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美团准时宝不是扣骑手的钱,这是美团店铺商家为用户投保的一份外卖延误险保险产品,如果超时且满足赔付条件,则由保险公司为用户赔付一笔钱。不过,虽然说美团准时宝不扣骑手的钱,但如果是因为骑手本身的原因导致外卖超时送达,那么该骑手可能会受到平台的惩罚,比如说扣钱。

一般来说,美团准时宝并非是只要超时就会赔付,如果是用户或商家的原因导致订单超时或无法送达,那么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付。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