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场内基金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最佳答案

不一定,大部分基金都不支持当天买入当天卖出,而是需要买入的下一交易日才可以卖出的。但是不是所有的场内基金都是这样的,也有部分场内基金可以当天买当天卖,比如债券ETF、黄金ETF、货币ETF、跨境ETF这些类型的场内基金。其中黄金、债券、跨境股票、货币市场工具则是可以当天交易,因此相对于的四类ETF也是可以进行当天交易的。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T+0交易的场内基金可以当天买进当天卖出,T+1交易的场内基金不可以当天买进当天卖出,需要隔天才可以卖出。场内就是股票市场,也就是二级市场,场内基金是指在证券交易所市场进行买卖的基金,需要通过证券账户进行交易。

用户头像丘斯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有T+0的基金才可以当天买进,当天卖出,其余的基金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不能当天买进当天卖出。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