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银行卡可以开通手机银行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想要开通手机银行需要有该手机银行的银行卡才可以。手机银行开通之后,持卡人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办理银行卡转账、消费支付、理财、贷款、存款等各种业务,手机银行业务范围十分广泛,操作起来也很简单。持卡人想要开通某个银行的手机银行,可以先去改银行网点办理一张银行卡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的,开通网银必须是本人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开通网银。

用户头像宛皎月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没有银行卡不可以开通手机银行。必须要有银行卡才可以使用手机银行,手机银行的功能是十分的广,可以进行转账、进行消费付款(比如说手机充值、生活缴费、餐饮美食等等)、理财、贷款、存款等等,开通手机银行是十分方便的。

开通手机银行也比较的简单,只要去银行办理一张银行卡,然后下载银行软件,进行注册和登录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